雪丽阿姨 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雪麗阿姨洗衣屋有限公司于 1996年创建,属中港合资企业,深圳洗衣协会理事单位,香港特许经营协会会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获英国雅格衣物研究中心、美国IFI织物护理协会、英国TSA纺织业服务协会、中国CFI织物护理协会专业洗衣技术支持,并于1997年在全国洗衣行业**通过ISO9001品质认证,在深圳市洗衣企业技术资格等级标准考核中,荣获深圳市一级技术企业称号,在2002年度获选为“深圳市服务质量信誉好企业”。公司自设**洗衣工厂和运输队伍,采用意大利*先进的全套洗烫设备、进口洗涤材料,拥有****的洗涤技术。现时分店超过80间,遍布深圳各区。

九年的企业发展之路,使[雪麗阿姨]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雪麗阿姨]自资拥有的洗衣中心,从衣物的洗涤、烘干、去污、定型、熨烫到检测整个过程全部采用计算机控制、具有**水准的洗衣设备进行操作。洗衣中心还拥有一大批技术**的操作工人,洗衣中心80%以上的员工,具有洗衣行业从业经验五年以上。

为了紧跟时代的发展,**洗衣技术的*先进性,[雪麗阿姨]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并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填补了市场空白,赢得了客户口碑,目前[雪麗阿姨洗衣屋]已日渐成为深圳市洗衣行业*具代表性的行业典范。

加盟条件

如果您已经拥有:

★足够的资金实力

★**个人事业的理想

★对市场的充分把握良好的社会背景和人际交往能力

★现代化的服务意识

★对服务行业的热爱

那么,您就基本满足了特许加盟的条件。但是成为一名规范的特许体系的加盟者,并不代表您已经**胜券在握。值得注意的是,加盟者本身有可能成为经营失败的原因,在失败的加盟者中,50%应由自己负责任。对于每一位潜在加盟者,您还需要仔细考察一下自身是否具有导致经营失败的因素,比如:

1、 曾经具有与特许组织业务类型相同的*立企业。

已经在头脑中形成的一套固定想法,也许会导致不容易接受特许方的观念及其体系的原则。正因为如此,许多特许方不愿意接受那些以前在同类型业务中经营过的人做加盟者,但也有例外,一些特许方反而会看中过去的经营经验。无论如何,*重要的是接受特许体系的原则。

2、 加盟者自满自足。

有些加盟者认为“我现在是**,而**不应该干活”,这种**综合症相当危险。具有这种想法的加盟者总以为自己可以不劳而获,这样的人几乎不可能取得业务上的成功。

3、 惊惶失措的加盟者。

这种类型有两种形式,其一是加盟者在开业后所承担的责任和繁重的工作面前惊惶失措 ; 二是加盟者无法承受开业初期许多企业都可能经历的困难局面,其实这种局面在企业立住足以后是会过去的,加盟者早面临亏损时应有坚强的神经。

4、 不遵循体系规范的加盟者。

有些经营一段时间的加盟者,会因为已经取得的骄人业绩而自大起来。自以为什么都做的*好,并抵制特许方或在没有授权下私自改变其经营,这种自我膨胀的心态非常危险。

5、 家庭成员或爱管闲事的朋友出于好意地干预。

加盟者应得到家庭的支持和理解,这点非常重要。但配偶不应该篡夺特许人的地位,或代表自己的配偶对付特许人,这样做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许多特许人都要找潜在加盟者的夫妻双方进行面谈,以便评估加盟者的配偶对其支持和干预的程度。对待爱管闲事的朋友,则应礼貌地把他们排除在生意之外。

6、 期望值过高的加盟者。

有些加盟者总认为特许人应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应该每天提供服务,他们的要求往往超出了特许体系所允许的范围。特许人当然要帮助加盟者在出现问题时加以解决,但并非每天都到场指导,日常的经营应该由加盟者去完成。

7、 没有良好态度的加盟者。

一种是盲目地受特许经营机会的吸引,而没有认识到自己的无能和不足。第二种是喜欢高高在上、指手画脚,而自己不干活的那种人,他们的态度与特

许经营的工作很不适合。

8、 认为:“特许经营比自己*立开店更安全”。

从广义上说这是对的,在美国和日本,这个论点已经为统计数字所证实:所有新开业的企业中约有90%在5年内倒闭,而特许经营店在开张的5年之内倒闭的只有 10%,这证明在进入新业务的方法中,特许经营比*立开店更安全。 但是这种看法的盲目存在往往导致特许经营业务的失败,这是由于加盟者: 轻信特许体系的能力从而放松警惕,忽视准备加入的特许体系的具体情况;形成一种错误观念,以为只要签署一份特许合同就可不费吹灰之力挣到许多钱;忽视这样的事实,即选择一个合适的特许体系仍是非常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