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布妮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奇布妮洗衣集团是专业从事洗涤设备、洗衣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洗染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干洗、干洗店、干洗加盟、干洗店加盟、干洗机价格、干洗设备、干洗连锁的经营管理,其精良的产品品质,**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售后服务,在干洗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在上海浦东头桥工业园区投资兴建了大型洗涤设备制造基地,研发生产“奇布妮”专用洗涤设备,并拥有注册商标,本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的设计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广告策划人才、技术培训人才等*专业的业界**。

本公司是中国轻工业协会洗涤机械分会会员单位,产品被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机械委员会定为“行业信誉品牌”所研发的石油干洗机系列产品被中国技术质量监督协会定为“*批中国环保产品质量*****品牌”,产品已出口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尼日利亚等欧洲、亚洲、非洲国家及地区,在同行业中获广泛好评。

作为**洗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奇布妮始终坚持把洗涤设备和洗涤用品的研制以及特许经营模式的探索和发展作为品牌发展的动力。通过奇布妮*有的高科技、高质量、***的理念,融合福邦妮绿色、健康环保的洗衣文化、全力打造适合中国的特许经营模式、保持奇布妮品牌在中国洗涤行业的**地位。

奇布妮坚信,市场是*好的证明,作为洗衣行业的**品牌,一定能成为行业的**品牌。奇布妮的目标打造中国洗衣第一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