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馨凯音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 **的**品牌,**更多的**。

来自德国的洗衣*头kng,以**的**化战略管理模式,**现代潮流的经营理念,迅速*滩中国市场而受到业界的广泛推崇和赞誉;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追求时尚、个性的人们的注意力。让人们记住了“科恩”这个神奇美丽的名字。她蕴涵*饱满和*持久的****和升值潜力。

· 迅速发展的规模,蓬勃发展。

科恩*滩中国市场不到两年时间就已发展了几百家**次的洗衣连锁店,并计划5年内在大陆发展**次的洗衣店3000家,将以**化,规模化、**化的产业链迅速激活大陆市场。

· *创的kngreen健康洗衣技术,洗出时尚、洗出个性、洗出品位。

德国科恩始终相信高技术实现高环保,高环保带来高质量;在同行之先,*创kngreen健康洗衣技术,该技术根据流行欧美三十余年的洗衣经验,并吸收**上*先进的行业精华,将西方环保洗衣与东方古朴洗衣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洗出时尚、洗出个性、洗出品位。

· 全面统一培训,使你成为行家里手。

kng汇聚了高素质的专业的洗衣高级技师、工程师,为您提供优越的培训平台,以完备的培训手段,对初学者进行全面的系统培训,使其在技能、经营、管理等方面发生质的飞跃,在短时间内成为行家里手,为投资者的****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世界顶尖的设备,洗出*洁净的衣物。

kng*家研制生产的全封闭环保干洗机质量超凡、世界顶尖。电脑液晶显示、全自动人性化操作、气动阀门、不锈钢构件、全封闭高环保运行;采用**首创,国内*有的三缸三过滤装置(该装置是德国*新科技11K环保净化装置的结晶,国内干洗企业还无使用)、制冷回收溶剂(使用**销量第一的美优乐公司生产的压缩机);全自动的蒸馏装置,溶剂利用率高、损耗低、节约水、节约电。kng的全自动输送线、立体成衣包装机、电脑收银管理系统、电子衣物消毒机、万能去渍机、立体整烫机、多功能烫台为你的店面增光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