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杲洗涤加盟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汇杲公司坐落在美丽的牛城——河北省邢台市。是以研发经营、洗涤设备、洗涤用品、洗衣房(厂)的建设、干洗店经销代理、洗衣技术及皮革护理技术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自95年成立以来,秉承“只有超越、才能**”的理念,借签国内外同行的经验,大胆创新,以良好的信誉和**的技术赢得了用户普遍赞誉。

十多年来公司本着:“客户至上 信誉**”的宗旨,面向市场,拼搏进取。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服务水平大幅度提高。目前,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有关洗衣房(厂)干洗店经销代理的设计、安装和完善的洗衣流程,洗衣房(厂)和干洗店大、中、小 型的专用水洗机、干洗机 、 烘干机 、 熨平机 、蒸烫机 、人像机 、去渍台、 发生器 、 消毒柜、衣物输送线、电脑管理系统和高科技的洗涤用品及耗材 。服务对象拓展到酒店加盟、宾馆 、学校、医院 、 厂矿 、 企业 、服装厂、桑拿中心及各种运输业的洗衣房(厂)和干洗店等群体。

公司拥有**的产品设计维护、经营、市场调研 、广告策划 、售后服务和技术培训等专业人才,能**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先进的设备、专业的管理、*具魅力的经营模式 、**的洗涤技术和高科技的洗涤用品等专业**的售后服务。

技术培训

服装染色、精工织补、皮革护理常年培训

一、服装干洗、水洗,各种污渍去除、熨烫等

二、各种服装、毛线等织物的染色、改色、漂色、消除串色、局部补色等。

三、 精工织补

1、精工织补(包括各种平纹、人字纹、斜纹等)

2、**织补(包括各种纹路的织补、贴补、垫补、锈补、手锈、布贴刺绣、机械刺绣、拼接、调换、改制翻新等)

3、各种羊毛衫、绒衫、冰丝T恤衫的修改补法:

⑴、修补:包括(领口、袖口、底边单层、双层、根据不同纹路的不同针织法)

⑵、改补:包括(改领、身长、袖长、取长补短、加宽减瘦、圆领改鸡心领、等根据不同纹路的修改)

⑶、补洞:

①、直口:挑针、边针、接针法

②、斜口:挑针、边针、加针、接针法

③、十字口:拐角针法

④、无**破损的修补针法等

四、皮革高护:

1、各种光面皮 衣的清洗、加脂、上色、上光、做手感保养等技术。

2、各种皮毛一体、磨砂皮、绒面皮、双色皮、印花皮、压花皮、仿旧皮、金属珠光皮、时尚化皮衣的水洗、干洗、上色、保养技术

3、各种**沙发、汽车座椅、皮鞋、箱包加盟的修补、改色、保养技术

以上技术****,学习时间不限,学会为止。也可**到意大利北京总部**亲自面授,不加任何费用,并发统一结业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