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餐饮业的连锁国际化趋势明显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的进步,现在各大市场的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我们国家的的速食餐饮产业的发展,其速度是非常惊人的。因为我们国家的的速食餐饮产业的高速发展,也驱使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加入到我们国家的的速食餐饮市场之中。那么,作为国内的速食餐饮市场的投资者,有没有对我们国家的的速食餐饮业进行过探索呢?

贸易自由化必将促使连锁**化。可以断言,餐饮连锁**化定会在未来掀起一股不可抵挡的潮流。美国向海外拓展的连锁业中很大部分集中于餐饮业。“M”金色拱门的麦当劳、大胡子上校的肯德基,不仅仅贩卖着美国的标准和服务,而且同时贩卖着美国式的生活方式、商业文化和“以创业精神为基础的企业家社会”的社会模式。**化是餐饮连锁走向成熟的标志,也是其增强**竞争力的必经之路。吉野家早在1977年就开始实施**化连锁策略,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设立了子公司吉野家西部股份有限公司,10年后又在台湾设立了子公司,随后又与世界*大的炸面圈连锁店——美国的当肯炸面圈店在日本的D&C 股份公司合并,成为吉野家D&C股份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发展牛肉饭和炸面圈的连锁企业。

想必,您看完了上述对于我们国家的的速食餐饮市场的相关介绍之后,应该对我们国家的速食餐饮行业有了一个浅显的认知,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吧?当然,随着我们国家的速食餐饮市场的竞争加剧,未来的速食餐饮行业将会发展得更加好,毕竟竞争会让我们国家的速食餐饮产业不断的创新,走高新开发之路,这样才能满足速食餐饮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