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粉北面中式快餐引领全新风味食品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生活水平大幅度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享受。饮食作为排在**位的生活需求,自然是人们更为重视的,不仅要吃的有品位更重要的色香味俱全,南粉北面的食品融合了南北方的特色制作出了各种风味*特的小食品,均衡营养的合理搭配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俗话说得好“衣食住行,食为先”人们只有在填饱肚子后,才会有更多的精力来处理别的问题,现在各色的中式快餐越来越多但吃得多了也就觉得毫无新意可言。南粉北面与其他快餐店不同的是,它们的食品在口味上保持了原来川渝风味的原创优势,又将南北风味融合在一起在样式上多元化选择上使消费者有更大的空间,南粉北面还将80多种食品经过多方面的整合,打造出了*特的风味小吃提供给广大消费人群来品尝。

南粉北面店面的装修也是经过**专业人士的设计,把时下*流行的屋内设计元素集中在一起,**了中式快餐品牌界时尚潮流的装修风格,为前来消费的顾客提供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南粉北面的面类食品和粉类食品各具特色,经过顾客们的良***宣传后,就经常有大江南北的食客前来品尝。

人们现在注重对养生的关注,吃饭时讲究荤素搭配要合理,所以南粉北面是您在就餐上的*要选择,这里的食品精致可口样式新颖*特物美价廉,**您在食用时会胃口大开。

南粉北面中式风味餐饮1999年面世于美食之都重庆,由中国面点**、川渝小吃**何玉柱先生与其关门**乔光杰先生联合创立,当时取名为桥抄手,主要经营特色面类、**粉类、风味套餐类及川渝小吃等。小店因口味特点突出、装修风格新颖很快被附近的人们追捧,常常出现排队就餐的现象。久而久之树立了口碑,小店里经常有大江南北的食客前来品尝。并且,前来就餐的顾客都认为该店产品兼具南北风味,又在口味上充分体现了川渝小吃味美香浓的特点。带着这样一种期许,小店在2001年正式更名为“南粉北面”。由于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南粉北面风味餐饮店相继在重庆多地成功开业,发展迅猛,效益颇佳。如今携重庆当地发展之威,南粉北面开展全国加盟业务,可以预见其在全国的发展势头也将十分理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