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乐发展研讨会现场签约优惠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3158餐饮网获悉,由酷比乐品牌举办的行业加盟发展研讨会将于近期举办,现场签约还将提供****的加盟优惠。活动名额有限,全程免费,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参加!网络报名至2013年10月22日止。电话报名15093328721,QQ报名616405428。

酷比乐,中国知名西式快餐特许加盟品牌之一,酷比乐“以顾客满意”为*高准则,不断创新,追求**,坚持稳定发展并不断完善这个连锁系统,为建立一个文化时尚的餐厅不断努力。酷比乐本着“真诚、**、**、服务”的经营宗旨,以对人真诚与美食的热情为顾客营造出来“好吃、时尚、快捷”的用餐新体验。

酷比乐主打的产品是“煎扒产品”、“炸鸡汉堡”,其金黄酥脆,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满意和肯定。配以温馨现代活泼的*特装修格调,加之一块的餐厅氛围,应用先进的行销理念,成为中国大陆*受欢迎的西式快餐品牌。凭着先进的管理方式,以良好的品质、服务、卫生占领市场。餐厅所有人员均受过系统理论、操作、管理知识等的培训,并贯彻执行先进的服务理念,形成***的员工队伍。餐厅内部以计算机网络进行管理,做到*科学、*大化控制各项费用。

为了回馈社会,酷比乐推出了特许加盟方法,依据自身丰富的经验,为致力于西式快餐的有志之士铺平了一条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运用****的加盟总部服务平台,开业储备、训练到后期经营管理都全心全力为加盟者提供各项支援与辅导;公司拥有先进的完善的营运、企划、训练、物流、咨询等管理系统,支持餐厅正常营运,使餐厅能够长期为顾客提供品质优、服务佳、方便卫生的西式快餐,共创双赢连锁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