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莱士加盟的培训要求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华莱士加盟培训要求一共有八点,都是关于培训对象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以及即将要面临的培训内容介绍。

1、如果您的《华莱士合作伙伴申报表》通过我们的审核,我们将通知您参加培训;

2、如果您是参加短期班培训,应做好5天的出差计划,带足自己的行李物品。

3、如果您是参加店长班培训,应做好3个月的出差计划,带足自己的行李物品。

4、短期班的培训食宿自理,店长班培训前5天食宿自理,此后进入餐厅实操训练,餐厅提供宿舍;

5、店长班培训在培训期可领取每月1400元左右薪资补助;

6、店长班培训学员培训上岗须持健康证(由福州培训餐厅组织办理);

7、短期班学员培训课程结束后,可到自己想开店的地方开始寻找店面。

8、店长班学员培训期结束后须参加考试,考核通过后,晋升餐厅助理,领取薪资(店长助理薪资约2000元/月),之后每月可参加店长以上级晋升考试并就职(店长薪资约2500元/月以上)。其他机会与短期班相同,也可自己寻找店面,参与店的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