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工序熬制汤料成就营养健康好味道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锅在民间早已成为人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美食,流行于全国各地,其*锅花色纷呈,百锅千味。试想一家人、一帮朋友在闲暇之余,集聚一堂,一起美美的吃上一顿*锅,尽享家庭的温暖,寻找因忙碌而淹没掉的快乐,轻松而又惬意。而在众多美食当中,*锅的口味*佳,对此有关美食评论家表示,*锅之所以成为吸引大众消费的一种美食,其中关键的因素包括*锅汤料的制作,其中蕴含着营养与健康的秘诀。大胖涮锅制作*锅美食的行家,其*到的营养健康美味,一顿饭的功夫,便能“俘获人心”。

据了解,大胖涮锅的由来,起源于一个故事。一代枭雄曹操积劳成疾后,因生性多疑拒绝吃药、打针,无奈之下请来神医华佗,在华佗的药方上清楚的写到,用猪身上的四块精骨,老鸡加以中药熬汤,每日两碗,服用多日后,曹操病情好转,日渐康复,此后,曹操变养成了喝这种掺有中药味大骨汤的习惯。这个故事也印证了一句话,“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汤补”,而大胖涮锅的创始人就是因为听了这个故事,遍访名家寻觅这一中药配方,研制出现在的骨汤好味道,并将其作为大胖涮锅的主打锅底,十余年始终坚持熬制骨汤,不勾兑,使营养与健康熬出来。

大胖涮锅早在1995年就凭借其*特的口味,使餐厅每天宾客盈门,并在短短的几年内在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开设加盟连锁店,使大胖涮锅的香气传至千里。如今,大胖涮锅已成为国内负有盛名的*锅类加盟品牌,不断吸引着投资者倾慕的眼光,使大胖涮锅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就大胖涮锅的熬制秘诀而言,其内部负责人告诉笔者,大胖涮锅区别于其他市面上的*锅产品,它是将“熬”作为美味*锅制作的关键步骤,其汤料要经过多重工序熬制而成,不仅口味清淡、远离油脂,而且营养不易流失,健康卫生,符合当代人对于健康饮食的需求,营养、健康、安全、美味齐聚。

首先,在熬汤原材料的选择上做到讲究,必须是新鲜的猪棒骨,而且肉色正,气味清香,砸开的骨髓为固体乳白色;然后是鸡的选择,必须选用老母鸡,营养较全面;第三,对于水的选择,一定要是无任何杂质的纯净水,熬汤器皿皆为不锈钢汤桶;其次,前期工作,浸泡、氽水、清洗、髓油;然后进入熬汤,加纯净水、真材实料、大*熬制,产生诱人白汤,再搭配上炒制好的秘制配料,文*熬制四十分钟,经料汤过滤,就可调汤出锅。

其大胖涮锅鲜骨汤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可谓是爱美女性的首选;当然,对于老年朋友而言,喝些骨汤可以减缓骨骼老化,延缓衰老;对于青少年来说,可以促进骨骼生长;对于中年朋友而言也是补钙杨奇之佳品。

此外,对于大胖涮锅也有忠实消费者表示:“*锅是我的*爱,在去过很多家*锅店后,发现大胖涮锅别具一格,不管是味道,还是营养价值方面,大胖涮锅都拥有人们不可抗拒的优势,而且*大的特色就是汤料,经过多重工序精心熬制,使营养美味自然散发,顾客当然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