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董事长应邀中国餐饮年度高峰论坛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我和你欢乐*锅加盟懂事长吉卫东先生应思启智业(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邀请出席《赢在2014——中国餐饮年度高峰**》参与交流关于赢在2014--新形式下餐饮企业投资与发展。

《赢在2014——中国餐饮年度高峰**》是由思启智业(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郑州思企智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对餐饮企业**的**交流峰会。

思启智业(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餐饮企业经营管理培训,餐饮企业经营管理咨询,餐饮企业项目顾问服务及相关系列业务为主营方向的现代化新型管理顾问企业。

附:戴树军简介,思启智业(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席讲师,以信息涉猎多元化,课程内容操作性实战性俱佳的授课风格,获得业内人士的**评价,被誉为餐饮界*具实战性的餐饮管理**。郑州旅游管理学院教授、洛阳金色阳光餐饮有限公司企业顾问、南京小厨娘企业辅导师,《大管理》**管理**、食文化研究会**讲师、思启智业(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席讲师;东方培训在线、易创培训网、广东培训讲师;中国烹饪协会会员、中**销协会会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员、全国市场营销经理评审委员会委员。著有《公共关系学》,《旅游市场营销》,《餐饮是这样经营的》、《一天解决提升》、《模拟公司导向训练》等著作。 20多年的餐饮生涯,戴树军老师推崇简单化管理的新理念,先后为全国100多家著名餐饮企业进行投资规划和内部训导,凭借其对企业内部运作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管理理论及咨询经验,在长期的项目咨询实践中总结了一系列具有极强操作性的,全面解决中国餐饮企业所面临的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目标集中、模式简单、成长快速、切合实际。在投资策划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擅长酒店低成本营销、运营成本费用控制、专业绩效设计、目标管理体系构建等实战策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