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餐饮加盟“39+”概念模式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成都东三环外侧、坐拥东南新兴**地段的成都凯德广场万科魅力城,又将迎来又一西餐连锁*头好伦哥餐饮加盟。据了解,好伦哥餐饮加盟成都凯德新店,除继续延续其**的西式美食路线之外,更在经营模式上进行了**性创新,推出了提供个性化餐饮加盟自助方案的“39+”概念,实现了既能保持自助餐的轻松氛围和全面美食体验,又能满足“一人一价”的个性化需求。

所谓39+模式,即消费者进店后,除了可以选择39元的基础套餐(匹萨、热菜、沙拉、汤)之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X的升级套餐:+6元升级饮料自助套餐,+12元升级西点寿司自助套餐,+21元享受铁板自助套餐。在**、分众、定制等概念日渐*热的今天,好伦哥餐饮加盟以这种**性的自助分众模式,为顾客提供了餐饮加盟之外的个性化服务:无论你是喜欢鲜榨果汁、西点还是铁板烧,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属于自己的套餐。

对成都消费者而言,好伦哥餐饮加盟这一品牌已经十分熟悉。此前,好伦哥餐饮加盟在成都已经开设了2家门店,分别是锦江区的春熙路店和青羊区的八宝街店,好伦哥餐饮加盟以其平价自助的西餐文化,和匹萨、鸡翅、烤肉等西式美食,为成都中式百姓美食为主的餐饮加盟格局,打造了一道别样的时尚风景。这次,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周边年轻业主、高校师生对体验和互动的需求,并深度融合凯德万科魅力城“跨国度生活空间”的理念,在开业期间,好伦哥餐饮加盟还推出了5元办理会员卡、赠送铁板烧体验券、赠送西点体验券、会员领取神秘小礼物等活动。凯德新店的团购活动,也将在大众点评、糯米网上线,届时,可以参与46元团购原价51元含西点比萨自助餐,51元团购原价60元含扒板比萨自助餐等活动。

自进入成都以来,好伦哥餐饮加盟以其**的西式美食,赢得了成都消费者的喜爱,逐步成为成都大众日常享受自助西餐的**选择。而将开业的好伦哥餐饮加盟成都凯德店,在菜品赢得广大口碑的基础上,实现了经营模式的人性化创新;其“分众化”的自助餐饮加盟模式,打破了自助西餐只能一口价不能“一人一价”的思维惯性,使得其在开业前期,便在成都各大自媒体生活圈、各大**里得到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随着凯德新店的上市,相信好伦哥餐饮加盟还将以这种个性化的西餐自助解决方案,实现在成都的品牌形象**升级,以及自身品牌价值的再次延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