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性格的冰淇淋 你爱哪款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冰淇淋界正流行“性格说”,根据你爱吃的冰淇淋口味就能测出你的性格。这个说法到底准不准呢,大家一起来对号入座,看看说的是不是正确呢?

香草

香草口味: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的*爱是香草,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在几大代表性冰淇淋口味受众调研里,超过大半数的人都是*喜欢香草的。一项神经学的研究指出,喜爱香草味冰淇淋的人往往更容易冲动、也更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说,这类人更易情绪化。

草莓

草莓口味:知名冰淇淋品牌Baskin Robbins曾做过一项研究,结论是,喜欢草莓的消费者大都很内向、虔诚并且宽以待人,这类人行事理性、考虑周全,同时对生活也充满着**。

薄荷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口味:这个口味是近年混搭口味中较为受欢迎的。既有薄荷的清爽又富含巧克力的甜蜜,给人舌尖的双重震撼,正是很多人喜爱的原因。这类人通常来讲野心勃勃、自信满满、争强好辩,不过同时他们也很受人喜爱,而其实这些人内心想要的,只是尽情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没有女孩子不爱巧克力吧?所以说,喜欢巧克力口味这类人往往魅力十足、外向活泼,但是有时也会固执己见。TA们希望能活出精彩、时刻被爱包围,因而,也常常会迸发出很多新想法,期待探索不一样的人生。

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曲奇口味:另一个*喜爱混合口味冰淇淋,巧克力的醇香搭配曲奇的酥脆,**让你爱不释手。而喜欢这类冰淇淋口味的人通常情商较高,能和身边人保持很融洽的关系,而这也会让自己在工作中多多受益。

奶油曲奇

奶油曲奇:顺滑的奶油遇上甜酥曲奇,浓浓的奶香,就像是一场随心而走的旅行,让人舒畅。喜欢这类口味的人是幸福的,TA们很惹人喜爱、易于接近,也很有幽默感,在TA们看来,生活本就是一场旅行,因而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让自己成长的机会。TA们从不随大流,但行事却有自己*特的风格。

咖啡

咖啡口味:喜欢这类口味冰淇淋的人,性格中是符合咖啡给人的印象,喜欢刺激,喜欢折腾,想让生活不留遗憾。通常TA们认为既然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更要活得多姿多彩。TA们常常满怀**,因而在爱情中可能会需要不断制造小惊喜。

水果沙冰

水果冰沙:水果口味的冰淇淋是冰淇淋种类中*常见又是生命*为持久的。喜欢水果口味的人通常都是向往健康、活力四射的。TA们善于倾听并乐意顺从内心的声音,而且还很喜欢开放、设计简约的地方。

其实,这就是一个趣味测试,性格很复杂,跟成长环境、接触的人和物等很多因素有关系,又怎么会从一个冰淇淋口味就能找到答案呢。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是大口吃冰淇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