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泡水6小时,他们用8天从乐山“漂”来重庆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漂流历程达到了500公里,他们用了8天的时间,从乐山漂流到重庆,黄色的漂流袋,一看就是“远道而来”。他们是重庆野人探险游泳俱乐部的队员,其中55岁的邹迎春、39岁的蔚军贤和51岁的冯志东,用了八天的时间,完成了乐山到达重庆的漂游。

早前听说过有人从宜宾漂到重庆,没想到从乐山飘到重庆,里程还要多100多公里,而乐山游泳队的教练也告诉他们,自己是**批,3人每天飘游6个多小时,平均时速11公里左右。

从行程来看,他们每天早上9点多就出发,中午休息2个小时,下午5点多上岸,每天漂游的公里数达到了48到72公里不等,而他们三人都是沙坪坝人,因为热爱漂游运动,所以才从事了这样一个挑战,原本打算用三天时间,飘100公里,从乐山到达宜宾,没想到*后坚持漂完了全程。

标签: 重庆休闲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