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独一无二:木子流水冰火锅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锅遍布大街小巷,而每家的*锅也可谓是各有千秋,但是小编今天介绍的木子流水冰*锅,对于大多数重庆吃货来说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先说汤底,红汤锅底味道比较厚重,**是纯正牛油熬出来的味道,带着香料的茴香,不是一入口就是**大辣的重口味,味道是慢慢熬出来的。

木子流水冰*锅的具体地址?位于高九路虎头岩18号,也就是奥迪4S店对面支马路100米左右,路边可以享受到免费停车。当然除了介绍地址和锅底之外,小编着重就是要介绍它的特色,原始生铁锅,木质的风车格,加上鹅卵石的压锅,既当了点缀又成为了特色,不过*特别的是锅**的养生草药冰桶,店家放入了玫瑰花、勿忘我、千日红等草药化水成冰,冰块中随着锅中温度升高而逐渐溶化,流入沸腾的锅中。

而锅中花椒、海椒加上牛油的沸腾,与养生草药冰桶搭配,一冷一热,一锅里面竟然上演了冰*两重天,这边厢烫*锅,那边厢注入养生草药冰水,吃起来更加可口,而且起到了清热降*的效果。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