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又增新成员,方便面雪糕亮瞎眼球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将方便面制作成为各种雪糕,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与吐槽,这款被戏称为黑暗料理中的新成员,被网友调侃为,亮瞎了双眼,**了对传统雪糕的认识,感觉以后都不会再吃了,也有网友忍不住,亲手制作试吃了之后只想说一句,且吃且珍惜。

网络中流传9大热门黑暗料理食物,包括了油条炒辣椒、茶叶炒面、西瓜炒肉、板蓝根方便面等,如今家族中的新宠或许就是网友们兴趣所致的方便面雪糕,不过**建议,食物混搭虽然是玩出不少新意,但是当心伤身哦。

夏季饮食不当容易导致肠胃不好,因为方便面本身含有的食品添加剂就对身体健康不好,大量的油脂也容易引发身体的各种疾病,并不建议经常食用,而且冰冻过的方便面入口的奇怪口感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适,所以**建议,所谓黑暗料理是网友们自娱自乐的创新尝试,不可经常食用,以免影响健康。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