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去哪儿?江津爱情天梯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即将来临了,你为亲爱的她准备什么礼物呢?炎炎夏日,带着他去将近四面山度假吧,从主城坐车出发,大约需要2小时的车程,这里有一个感动全重庆、乃至于全国的浪漫爱情故事——爱情天梯。

并非什么刻骨铭心、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而是一对老爷爷、奶奶的平淡爱情,在四面都是山的深山里面,为了心爱的她而付出了毕生的精力,在陡峭的石壁上建造出通往爱的阶梯,走在这爱的阶梯上,你能够衡量出关于爱情的标准,趁着七夕佳节,有心的你可以来刻上自己的名字。

登爱情天梯,需要一些勇气,道路泥泞不堪,但是仰慕的人却络绎不绝,山并不高,但是异常陡峭,爬坡上坎的时候,要注意小心缓缓前行,不过每一级石阶都讲诉着浪漫的深情,你能够感受吗?

标签: 七夕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