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快餐店的开业准备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连锁快餐店铺的人不断变多,在连锁快餐店铺市场上,各种连锁快餐店铺应运而生。经营一间连锁快餐店铺对于你而言,连锁快餐店铺是实现您的梦想的跳板。想要经营连锁快餐店铺并不易,您要对连锁快餐店铺的筹备步骤等有所了解。想要成功加入连锁快餐店铺市场,就要知道以下连锁快餐店铺的筹备知识了。

1、包装,我分析了市场上大众化的几家快餐店的包装,决定采用和他们一样的包装,就是饭菜分离的两个餐盒装,想要比人家更吸引力吧,因为很多店都是用紫菜和塑料杯一放,就是汤,让人家自己去泡,所以我就准备了汤杯,学习了东池,加汤送。为了事事迎合客人,什么都做得符合他们,结果总口风云,怎么配合不过来,一团乱哄哄。

2、人员配备,1个厨师,3个勤杂(为什么是勤杂呢,为了省*,故意不规定他们做什么,我基本是切菜,配菜,洗菜,包装,打饭,全是他们做的,到现在也是,人工太贵,只能这样,以后肯定要改变,这样不符合现代化生产)送餐基本是摩托车,都是外面那些摩的4人,中午2个小时 (10:30-13:30)时间错开就可以了,晚上2人一班轮班,1000元一个人。

3、广告宣传,因为不熟练,所以只做几条街区等熟练以后再远的地方做。

连锁快餐店铺市场上的连锁快餐店铺不断的增多,这对于连锁快餐店铺的投资者来说,对于连锁快餐店铺的店主们来说是很有压力的。想要自己的连锁快餐店铺能继续不断**,就要连锁快餐店铺能有更多抵抗连锁快餐店铺市场竞争的能力,连锁快餐店铺能够不断提高运营和连锁快餐店铺的管理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