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当今餐饮加盟酒楼里的另类经营法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是提高餐饮加盟---酒楼里人气*有效的方法,随着餐饮加盟业竞争的日益激烈,降价、打折等促销方式已经打动不了顾客的心,反而会降低酒楼在顾客心目中的地位。如何才能有效的为餐饮酒楼促销,已经引起了餐饮从业者的重视和关注。一些反常规促销法在业内引起了非同反响。

比如作秀,作秀接单是借鉴商场促销的一种方法,活动的时间一般选在双休日或节假日,地点是大商场的门口或者是商业中心的广场上,可以聘请一些专业的模特和主持人来主持会场,以活跃现场气氛,从而提升餐饮加盟业酒楼在本地的知名度。

主动促销也是近年来广受瞩目的一种方式之一,这里所说的主动促销是指餐饮酒楼通过一些社团和组织了解当地人的一些资料,并主动对目标客户进行促销的一种方法。如酒楼通过当地的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本地区当年登记的全部新人的详细情况,然后用频繁的商业信函展开行销攻势。

有些时候,市场调查的表格也是一种促销方式,餐饮加盟酒楼可以组织员工到商业区、工厂、企事业单位发放调查问卷,同时可以发给填写调查问卷的客人一些印有酒楼名称的小礼品,通过这样的调查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酒楼,对酒楼来说也是一个查缺补漏的机会,通过调查可以更确切地知道自己酒楼的特点。

一些成功的企业经常会举行一些以自己企业冠名的公益爱心活动,这种活动的广告效果要比直接的广告投入好很多,餐饮酒楼业可以利用公益活动造势,如资助出身寒门的大学生、捐助福利院的残疾儿童或者身患疾病的孩子、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下岗职工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很多餐饮加盟酒楼举行的公益活动只局限在自己的酒楼内,只有到店里就餐的客人才知道,这样就使促销效果大打折扣。所以酒楼一定要走出去,有时也可借助一下媒体,让更多的人知道正在举行的公益活动,这样才能起到促销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