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饮加盟STORY(思特瑞)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STORY(思特瑞)在没有借助任何媒介宣传的情况下,从**家店面开业至去年已经发展30余家。目前,STORY(思特瑞)餐饮加盟总部已在内蒙、辽宁、山西、河南发展50余家联营分店。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五年以上专业实战经验,各部门岗位的长期合作讲师有十几位。

诚实守信、服务为本是STORY(思特瑞)的宗旨,不断创新、**学习、持续发展为经营理念,带动投资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于顾客,*大化为餐饮加盟客户带来**,从而体现出员工和企业的自我价值观。

健康、营养、快捷的食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无名*无油烟,干净卫生,形象时尚清新,无论在街道还是室内,商业区还是大学城,面积在5到300平方都可以开店,没有面积局限,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延续**的***。

在不同的季节里,STORY(思特瑞)餐饮加盟总部为联营店免费培训季节性新产品,创新意识让产品层出不穷,推陈出新,永远要比别人快一步。**品质的同时尽量简化、统一化、标准化操作流程。无论您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使不懂的餐饮技术的人很容就能掌握。早投资早**,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加盟 STORY(思特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