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需求骤增“好想你”实现华丽转身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休闲食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格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高质量、高品位、健康时尚的休闲食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具有优势。

休闲食品快消品的行业特性和人们对健康的日益关注,注定了休闲食品市场对创新类产品接受度高、时尚化趋势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品品质和卫生安全的要求。面对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食品企业只有跳出产品同质化的圈子,适时进行品牌塑造,通过差异化战略提高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才能在复杂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健康零食蕴藏着*大商机,而红枣作为坚果类目中的一种,自古就因其营养价值成为药食两用的**果品,被誉为“百果**”。在各种休闲食品中,红枣也受到亿万女性和家庭的喜爱,“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曾在多个场合表示,红枣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

2013 年,“好想你”紧跟市场需求,加快转型步伐,确立了休闲、健康零食的品牌定位,开启了红枣休闲化、无核化和差异化的战略转型,实现从中**礼品向全家都能吃的健康零食产品的过渡,通过“精耕细作专卖店、**发展商超渠道、规范并加大电商渠道”等三驾马车**全民休闲、健康零食风潮。

据了解,早在2012年,“好想你”就不惜重金请**知名咨询机构特劳特为公司量身定制定位战略,确立了休闲、健康零食的品牌定位。2013年第三季度,“好想你”聘请广州汉狮广告按照公司新的战略定位和品牌故事,为其量身打造广告片,加深大家对”好想你”品牌、产品和产业的认知;2013年年底,“好想你”将新产品+新渠道+新广告片三位一体强势推进上海市场,掀起了上海全民吃枣的热潮。

近日宏源证券对“好想你”进行的调研也已证实:上海市场聚焦战略初显成效,自从去年12月公司在上海大规模投放广告以来,上海市场销售状况良好。公司今年仍将**运作上海市场,预计投放3700万元广告费用 (2013年12月至2014年全年),以*占市场份额,实现收入快速增长。

看准市场,**消费;紧跟市场,推陈出新,“好想你”作为中国红枣**品牌,定位于健康休闲消费。以宏源证券为代表的多家证券机构看好公司市场份额的增加与未来**能力的提升,从而为公司品牌形象提升、企业转型加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自1992年以来,”好想你”创始人石聚彬把一枚小小的红枣掰开了、揉碎了,玩出了多种花样。在新的市场需求的引导下,小红枣还有更广阔的前景可以**,“好想你”认为,惟有抓住消费者的“胃”,枣业**的大厦才能迅速崛起并傲视群雄。

正如宏源证券分析师所言:“健康休闲食品转型路漫漫,‘好想你’稳扎稳打,短期利润承压,看好长期成长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