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众化餐饮论坛“一心一客”等获殊荣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广东省团餐配送行业协会、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深圳市饮食行业协会等承办的2014中国大众化餐饮发展**暨“中国梦•餐饮梦”年度盛典活动于3月8日至9日,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中档餐饮——餐饮转型新热点”为主题,结合“餐饮**、主题展览、名厨交流、技能竞赛、年度盛典”五大板块内容,全面展示大众化餐饮成果。

据组委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何让参会人员****的学到新知识、了解行业态势、设计产品定位、扩宽产业链触角是本次活动**要解决的问题。因此在活动内容的设计上,安排了餐饮**、主题展览、名厨交流、技能竞赛、年度盛典等系列专题活动,还对2014“中国快餐****企业”、“中国团餐****企业”等进行了表彰。

“一心一客”、“雅福团膳”等均获殊荣

2014中国大众化餐饮发展**暨“中国梦•餐饮梦”年度盛典活动内容丰富,具有4大精彩亮点:

1、聚焦大众餐饮,打造团餐、快餐、早餐三大核心产业

针对目前大众化餐饮市场*爆的情况,本次活动的**环节,将按照大众化餐饮主**,团餐、快餐早餐两个分**进行深入探讨。**剖析布局全国的中式快餐**企业——真功夫、一心一客,中式大众化餐饮企业——庆丰包子铺、外婆心,知名团膳运营商——法国索迪斯、重庆雅福团膳等行业代表性企业。

2、行业大腕云集、破解成功密码

本次**邀请了众多行业大腕亲临会场并作主题演讲,解读产品标准化、优化产业链、产品定位等企业密码。

3、深度考察,走进餐饮旺店与中央厨房**企业

本次活动组委会特意安排了诸多**店的深入考察活动,分为餐饮旺店与中央厨房**企业两大类。

4、开展产业对接,共铸服务行业发展新里程

活动期间安排的2014中国广州酒店餐饮供应商博览会、团餐快餐冷冻调理食品订货会等专题活动。

此次**,可谓是风云际会、胜友如云。大会邀请了众多知名大众化餐饮品牌的掌舵人参与交流讨论,并与参会者分享成功经验。活动之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真功夫、香港稻香酒家、炳胜品味等一些**的餐饮企业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