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行业面临数字化科技革命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及智能手机的综合发展在近年来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模式,以前你需要逛三个商场才能找到的衣服,现在分分钟就可以在手机上买到、并送到家里。不过,这些***对餐饮加盟行业的影响似乎不如想象中大,这可能是因为很多餐厅*大的卖点依然是“好吃”,并且缺乏竞争对手。

但这种情况即将被改变,尤其是在快餐餐饮加盟行业。已有越来越多的餐饮加盟餐厅*头意识到***对服务的积极影响,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麦当劳、必胜客、达美乐这些快餐*头早已涉足手机App点餐领域,用来取消传统的电话订餐,效果十分乐观;同时,达美乐甚至在美国推出了“汽车同步应用”,让用户可以在福特汽车中点餐。

而对于非快餐类餐饮加盟餐厅,优化点餐、送餐流程则是**,其中以苹果的iBeacon、ZigBee等物联网技术为主。随着物联网等技术的普及,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餐厅更加注重***带来的差异化用户体验,我们*终能够迎来*基本的消费体验革命:数字化餐厅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