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斗石会精彩回顾梦想新征程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斗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迎新晚会于2014年1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晚会围绕着“快乐斗石,感谢有你”的主题开展,公司各部门精心筹备的节目也将在晚会闪亮登场。那一夜,我们欢聚一堂,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斗石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那一夜,我们用汗水送别2013,用笑容迎接 2014,共同描绘斗石的宏伟蓝图。

过去的一年,斗石销售部让更多的人了解快乐星品牌,帮助有梦者成功创业;客服部协助加盟商配货,解决加盟商日常各种经营问题,协调加盟商与公司其他部门间的配合,起到了信息传达的作用;技术部对加盟商进行专业统一的技术培训;仓储部加强了与物流的运输管理,及时完成各店面货物储备,**各店面货源充足,货品新鲜;企划部给加盟商设计装修图纸和店面广告图片,策划店面开业活动和日常活动提高营业额和吸引人气;还有财务部、人事行政部等各部门都发挥价值为整个斗石做出贡献,我们团结一心,为斗石大家庭努力奋斗。

斗石人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辛苦的排练节目,大家都是奔着一个目标:把快乐带给他人,展现快乐星的风采。斗石的演员们为了达到让大家开怀大笑的效果,有的**自身形象、有的甚至反串,都怀着为了搞笑豁出去的精神。

晚会中有精彩的开场舞《甩葱舞》、斗石总经理**高昂和鼓舞人心的年终致辞、幽默风趣接地气的《KDS新闻联播》,颁发年终**员工等各种年终奖项,颁发年终奖,还有更多的精彩节目和环节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晚会的*后一*《相亲相爱一家人》把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整个晚会的气氛一直处于**状态,欢乐都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原来我们斗石人才济济,大家都是身怀绝技,深藏不露啊!斗石人工作兢兢业业、生活娱乐丰富多彩,有斗石人的地方就充满着快乐。

年会精彩回顾:

主持人开场白和总经理**高昂的年终致辞

销售团队的精彩表演,什么唱歌啊、跳舞啊、小品啊都不逊于春晚的节目哦

哈哈,企划部、行政人事部和财务部的节目也是非常精彩的哦,也是唱歌、跳舞、小品样样有啊

咱们客服团队的美眉这个相亲记表演的酣畅淋漓啊,跟在现实生活亲身经历过似的

现在是游戏环节和颁奖环节啦,人人都很期待和兴奋的哦

***诚信创建企业,世博会诚邀参展企业——快乐星汉堡,感谢您的关注!

全国加盟热线400-035-268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