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创业选择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然而由于性格的特点有的人把它深藏有的人去努力是其绽放,如果自己创业当**会适合哪些行业呢?凭着十二星座天生个性专长,如果想要创业的话,不妨参考一下自己星座的特色和职业属性喔!

白羊座

白羊座是一个非常懂得表达自我特色的星座,如果想要当**,适合走比较强调个性或是跟自己的特色相符合的行业。比如说,可以经营贩卖所有与个人特色相关的产品,例如前一阵子流行的个人特色公仔、个人英文姓名的饰品、个性刺青等等。白羊座跟各式各样的运动竞赛都很搭配,也可以从事各种运动产品、运动员相关商品、或是跑车改装之类的行业。另外也可以找寻跟体能和体力相关的创新产业,比如现在正新兴的跑腿行业。或是一些极需要自我表达能力和自信的行业,比如兼职模特儿、或是肢体艺术表演者等等,都会是白羊座比其它星座能够胜任的强项!

金牛座

金牛座并不适合临时起意的创业方式。金牛们如果要创业,比较适合创“大业”,并且是在有雄厚背景的支持之下,像是继承家业之外,另外**市场****等等。而且金牛不太适合摆摊贩或是网络虚拟商店等等,这种小资本、营收不确定、且战且走的经营方式,因为金牛们的不安全感,会让金牛们比较没有承担风险的空间。金牛座如果要创业,需要谋定才后动,要有完整的规划,资金都到位,并且还要计划好万一经营不善的退场机制,才能开业。稳定发展和安全安定感才是金牛一生工作的**,如果没有**的把握,高风险的创业对金牛来说并不非常适合喔。

双子座

双子们算是十二星座中的点子王,要创业对双子来说一点都不是难事。或者更贴切地说,几乎每一个双子早就都在网络上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啰!事实上,双子不是爱*的星座,创业的**也不在*生活费,但是双子们天生对电子产品有强烈的好奇心和理解能力,让双子们在这个电子时代像是宿命一样,轻易就可以在网络世界累积创业的资本。在这不景气的时代,双子是*有能力生产宅经济的一群人,从在线游戏、网拍,甚至就在网络上转卖电子产品或是贩卖自己的e知识与e服务等等,网络世界对双子来说,真是处处商机无线阿!

*蟹座

*蟹座是十二星座中*让人感到温馨的星座,常常让人联想到家庭与母亲般的温暖。事实上*蟹也是*能带给人们“像家一样温暖”感受的星座。因此在创业方向的选择上,很适合朝着与家庭相关的行业。许多妈妈行业或家庭主妇业,像是烹饪、插花、手缝饰品的制作、拼布、腊染、皮雕、针织、各式各样家具饰品等等之类的产品贩卖或是教学,都非常适合*蟹来创业。另外,在与饮食相关的行业,如小型特色餐厅,咖啡店,面包店等等。或是一些会走入别人家客厅的行业,比如说,房地产、保险销售等等,都非常适合*蟹座。

狮子座

事实上狮子们并不顶害怕失业,虽然狮子们也在乎稳定的生活,但是狮子们更加地爱玩,并且狮子们多多少少都有艺术创作的欲望。在经济不景气的寒冬中,如果狮子们还有一些积蓄,还有闲*可以考虑“创业”这回事的话,那幺每一个狮子都应该,或者根本迫不及待去试试“创作”。十二星座中,大概就只有狮子*有本事把“成为一个艺术家”当成是一种“创业”了。原因是狮子座性格含有对生命的热爱、无懈可击的自信、和对成功的执着,这些艺术家的必要特质都可以被狮子座发挥得很好。无论是写作、摄影、绘画、音乐演奏、或是舞蹈戏剧等等,只要有些底子,又有兴趣好好研究发挥,狮子们都可以趁着这个空档,好好地来创作一番喔!

处女座

处女们如果要自己当**,与其说是创业,不如说更适合从事专业领域的服务业。处女们在职场上是*没有问题的一个星座,在公司会是勤劳守分际的好员工,也非常适合在一些专业领域上自行独当一面,例如律师、会计师、医师、护士等等,这一类的工作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像是非常要求专业知识和必须具备一定的服务热诚。对于目前还在当别人的员工,但是想要创业的处女们,不妨开始朝着能够考上证照,自行开业之类的职业努力,处女座的星座特质,的的确确非常适合有专业证照保障,又要求服务态度的行业,朝着这个方向走,必定会功成名就喔!

天秤座

天秤不是一个擅长经商的星座,天秤如果要创业,建议找一个能力可以互补的合伙人一起努力。天秤非常适合门面类的工作,如果两人一起合伙,天秤可以当个称职的公关人员,让公司在外形象好,广结善缘,自然财源广进。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合伙人,自行创业的天秤适合走唯美派的路线,像是画廊、艺术品、古董商、珠宝店,或是利用自己的爱美天性来创业,当一个造型设计师、化妆师、芳香疗法、Spa馆、减肥瘦身顾问等等。但是天秤们要注意,以贩卖小本货品为主的服装店、小饰品店等等并不适合天秤。原因是天秤不擅长说服别人,很难让客人积极地掏出*来。天秤们比较适合不需要积极推销,可以真正保持优雅的美丽行业!

天蝎座

天蝎座可以说是*不适合创业的星座,天蝎们无论男女多半很有个性,不喜欢交际应酬,鄙视逢迎巴结的行为,星座特质的本性一点都不圆滑,不太适合担任需要八面玲珑的**角色。虽然如此,天蝎却非常适合在一些本质上,就需要严肃正经来处理事情的领域来发挥,比如说,新闻业、任何需要铁面无私的批判或公评的行业、宗教或政治性的宣传人员、执法人员、政府行政人员、检察官、法官等等。另外,天蝎座也是继狮子座之后排名第二的天生艺术家,天蝎的艺术细胞来自于对人性的洞悉,天蝎们也很适合以艺术家的路线来“创业”,天蝎的作品通常会充满批判性或是对人性黑暗面的探讨,正好跟狮子们的华丽热情风格有明显的市场区隔呢!

射手座

射手座是一个充满理想性的星座,如果射手要创业,根本不需要限定领域或行业,只需要确定射手的理想与热情就行了,如同这个星座的符号,已经上了弦的弓,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而且射手的理想会像射出去的箭一样,一旦出发了就不会回头。对射手们来说,创业的成功与失败根本不是**,**是射手们一生的梦想必须去实现才行。虽然对射手们来说没有不能创业的领域,但是的确有特别适合射手的领域,射手们很适合担任导游、文史类学术研究者、或是老师教授等等的行业喔。

魔羯座

魔羯座和射手座一样,是少数做什幺行业都行的星座,但是魔羯和射手不同在于,射手为了理想热情去做,目标不一定要成功。而魔羯座无论做什幺多半就会成功,因为魔羯座拥有许多关键的特质,像是谨慎规划、不冒险、认真刻苦努力、没有强烈挫折感,*难得的是,看似木讷的魔羯座,其实处理事情很有弹性,又很得人心。虽然魔羯座可以说是成功机会*高的星座,大多数的魔羯却对创业没有兴趣。魔羯们比较希望是在一家大公司里面长期地晋升,*终可以做到高阶主管的位置。魔羯们很少会主动离开公司去创业,但是一旦被裁员又一时找不到下一个雇主,魔羯是很有办法可以把一同离职的员工们组织起来一起创业,而且多半都会成功喔!

水瓶座

大多数的水瓶不太热衷创业,水瓶们多半对人生与社会有不同想法,并不想把一生埋在铜臭味里。如果问问水瓶们对于“事业”的想法,很可能会听到一些“不太世俗”的答案,像是,推动地球环保啦、节约能源节省资源啦、提倡人权妇权啦、保护儿童福利等等,或是一些很科学抽象的东西,像是人类起源与演化的探讨、地球磁场与冰河时期的关系、宇宙大爆炸理论等等。甚至,有些水瓶生平根本无大志,他们会说柴米油盐,平凡幸福就是*好的人生之类的答案,让人非常怀疑水瓶们到底有没有一般人的正常愿望。水瓶们天性的确没有太多欲望,他们淡泊名利的个性,正好非常适合从事公益慈善事业,也是非常好的理工类科学家和学术界研究者。

双鱼座

天性浪漫的双鱼座,看似柔弱散漫,但是在工作与**这些事情上,却是让人跌破眼镜地精明。双鱼们不一定有事业远景和抱负,但是双鱼们天生具备浪漫与现实兼顾的个性,让双鱼们很懂得适者生存的道理,会选择任何自己能力所及的行业。如果说到创业的能力,双鱼们甚至还赢过许多其它的星座。在创业的行业类别选择里,双鱼的亲和力和销售能力可以说是打败其它任何星座的无敌手,可以担任所有需要一点点推销能力的工作,例如说,同样是爱美的星座,天秤们不适合的服装饰品店,对双鱼来说就非常适合,双鱼们的亲和力促销法,可以把顾客们的荷包掏空于无形,任何需要建立客户关系与好感的行业,都非常适合双鱼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