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体验盟盟带你走进芒不颠甜品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周末一改往日的阴天,盟盟也决定活动一下去逛逛街,今天的气温还在35度左右所以各个地方的人并不是很多,走的也显得漫无目的。相较于其他店面的冷清,芒不颠甜品店里坐满了顾客,众多的夏日特饮看起来很是不错,于是盟盟也进去感受了一下。

刚迈进门口就感受到一阵清凉,这个芒不颠甜品店也就三、四十平米的样子与周边其他的店相比空间并不大,然而整体的设计、安排却也不觉得拥挤。这里一波又一波络绎不绝的顾客,位子有些告急,点了杯饮料盟盟也是等了好一会儿才有地方坐。“您这儿这么忙啊!每天都这么多人么?”“可不是么,每天都差不多得这样,今天不还赶上周末就更忙不过来了”顾客这么多,盟盟虽有很多问题,但也不好再多问。坐下来静静感受,这里装修得很清新,整个店都显得干净明亮,再加上店员周到的服务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在这闷热的夏天,能感受到清爽。

夏天虽是饮品行业发展的旺季,但能在众多的饮品品牌中*占鳌头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针对加盟者对于芒不颠甜品店项目的看好,为了更好地了解芒不颠甜品项目,盟盟特地电话访问了芒不颠甜品项目招商负责人,经过负责人详细的介绍盟盟了解到,芒不颠港式甜品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的优越性,得到了广大顾客的青睐和肯定。

据了解,芒不颠甜品店*大的特点就是绿色健康的美食**。人们注重健康消费,这一点**符合芒不颠甜品店的理念,沿承许留山技术和***的结合,芒不颠产品采用100%的新鲜水果现场手工制作,精心提炼100%纯新鲜水果的营养价值,**无任何添加剂。而且其适合四季的季节性以及13大系列,84种产品。可以满足各个阶层的顾客在甜品方面的需求。

负责人表示,完善的企业和品牌形象对于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加盟事业的重要作用也不可忽视。芒不颠品牌正是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打造甜品行业的**品牌旗帜!”的美好形象在沪、浙、苏等地已经开设及加盟超过两百家门店,产生了*大效益的同时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甜品行业中发展速度较快的餐饮企业之一。同时设立了“未来5年要打造港式甜品界五**口味和质量。”目标。

在加盟支持方面:公司协助加盟商对开店选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周边商圈、客流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同时,公司会运用长时间总结出的经营管理经验,为加盟者提供人员、开业管理、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公司会根据不同地区和饮食饮文化的差异,提供完善的服务,解决加盟商所遇到的经营管理的问题。**加盟商经营顺利。*主要的,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良和调整,研发出新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产品的强大竞争力,使品牌立于不败之地。考虑到消费者习惯的变化,追求产品的发展,这一点盟盟还是极为赞同的。

通过这次电话沟通,加深了盟盟对芒不颠甜品店的好印象,盟盟相信这样健康时尚的甜品项目在未来发展情景一定会更加好,非常感谢芒不颠甜品项目招商负责人繁忙中接受我的访问,同时盟盟要提醒想要投资加盟的创业者,一定要谨慎选择项目,全面考察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