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乃相聚品茗绝好时机天外飞轩创业之选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礼品市场上却已表现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随着“吃月饼*好配茶”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广大茶企抓住中秋节这个**的商机,纷纷推出包装精美的中秋茶叶礼盒,款式各异,尤其是以色彩喜庆的茶月饼和月饼茶*引人注目,被很多茶店以及商超放在显眼位置,以期在中秋市场分一杯羹,打响下半年销售**仗。

天外飞轩产品之乘风破浪

在这金九银十的促销旺季,选择一个茶叶项目加盟无疑会让创业投资者收益颇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开始越来越关注健康,饮茶是人们*喜爱的养生方式之一,这也使得茶叶市场商机无限。对于创业者来说,市场上形形**的茶叶项目层出不穷,应该如何选择?一个**的品牌项目需要具备什么?今天笔者就以天外飞轩为例,为创业者分析其投资价值和回报价值。

品牌实力强大产品品质**

天外飞轩产品之东道之谊

强大的品牌实力意味着其产品深入人心,古语有云得人心者得**。作为茶叶行业的**品牌之一,天外飞轩用其产品的**品质铸就辉煌。天外飞轩成立于2008 年,虽然发展时间尚短,但是其拥有两千八百亩生态茶园,并有一支茶叶规模化生产线,产品曾多次获得“金奖茶王”、“银奖茶王”等称号,企业也先后获得“中国茶行业**品牌”、“中国**品牌”等荣誉。天外飞轩凭借其**品质在业内已拥有一席之地,使其成为品茶人士的**之选,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加盟优势显著可操作性强

天外飞轩产品之难得糊涂

天外飞轩加盟优势显著,从总体来看具备四点,分别是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专业优势、双赢优势,对于这些优势,对于这些优势,天外飞轩都是以加盟商的利益为核心,以加盟商的回报为出发点。因此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品牌,天外飞轩是实至名归的。在加盟扶持的力度上,天外飞轩也是给予加盟投资者*丰厚的支持,从点对点贴心培训的培训支持,到为每个经销商配备专门的服务人员,对订单、生产、发货、物流、售后以及市场调查、策略制定等一系列问题快速处理的营运支持,再到后期的营销支持等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让加盟投资者在经营上免去后患之忧。从以上可以看出,天外飞轩是一个负责任的品牌。

天外飞轩推荐理由:

“秋茶秋韵,一日不品,如三秋兮。”中秋之际,更是相聚品茗的绝好时机。

中秋离不开月饼,中国人又偏爱那萦绕于口的一缕茶香,于是将月饼与茶融合,自然成为爱茶人的上上之选,使得茶叶市场上呈现出无限商机。天外飞轩作为茶叶行业的后起之秀,用其**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迅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对于创业者来说,天外飞轩给予其丰厚贴心的加盟支持,免去创业者的后顾之忧,让创业者省钱又省力,何乐而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