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行业服务人员大变身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们传统的观念当中,餐饮店的服务人员多是年纪轻、形象好的年轻人。但是由于人们就业观念逐渐改变,餐饮加盟这一行业的就业人员流动性不断增大,一些餐饮店的服务人员来了一次大变身,以往年轻漂亮的服务生变为三四十岁的大妈、大嫂级人物。

对于这一现象,人们有着不同的看法。对于就业打工者来说,以往认为在餐饮店可以免费吃住、多挣*的观念在渐渐转变,相反因为餐饮店里只是从事端碗、盘子的工作让人们感觉枯燥,而且没有任何升迁的前途,对于一些大型的餐饮加盟连锁企业来说,因为要从基层工作做起,所以不被一些大学生看好,而对于一些小型私人企业,年轻的打工人员更是不愿意进去。即便是进入,也是在有了一些经验之后马上就走人。

对于餐饮加盟的企业来说,面对着应聘人员匮乏的局面,他们不得不选用一些年纪稍大的大嫂,看起来有一些无奈。但是,也有一些企业的管理人员表示,虽然这些大妈服务员在形象和年龄上没有优势,但是在工作经验和工作责任感、抗压能力上却有着很大的优势,容易得到客人的亲近,同时,他们比起年轻的就业人员来说*大的优势就是流动性比较小,因为年龄的限制,这些人一旦从事某种工作,就很少会想到跳槽的打算,反而追求在一个企业安稳做下去,这种心态会渐渐改变餐饮加盟业人才流动性大的局面,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