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乎餐饮加盟企业成败的经营定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经营什么,市场定位是*关键的。影响一个餐饮加盟企业成败的因素很多,但其中*关键的因素就是市场的定位。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餐饮加盟者要明白自己的定位,就必须广泛调研。餐饮市场的定位必须从本餐饮场所所处的地理位置、经营环境、消费群体出发,在进行广泛市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和竞争对手的特点、优势、长处等综合考察,作出符合本企业的定位,做到企业产品、服务定位和消费者的要求相吻合,几个定位和消费水平基本一致,就餐环境和宾客要求的水平相吻合,同时在市场定位上要突破单一性,力求多层次,既要有主导性的定位,也要有非主导性的定位。

在各类餐饮场所林立的今天,明白自己的定位,把餐饮加盟企业办出特色,才能在市场中有竞争力,才能生存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