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火锅“抢救”市场危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家清凉*锅店呢?随着夏季即将来临,*锅市场面临瓶颈,因此诸多*锅店开始推出创意*锅,以其吸引更多的顾客光临。

因为加进了一些凉性的**药和底料,“清凉*锅”成了武汉一些*锅店熬过夏日淡季的利器。因为它打消了食客夏天吃*锅的“上*”之忧。

开家清凉*锅店怎样呢?在中南路一家川味老*锅店,店员推介菜谱时,都以“锅底里加入凉性**,如丁香、白蔻等,有降温祛燥的辅助作用”为卖点。

除了佐料,有的*锅店还从*锅内辅料里动心思,在今年夏天推出了一种“银杏润肺锅”锅底。它以银杏、猪肝、猪肺做锅底,一改*锅多辣椒、油腻的面目,据称有清肺润嗓、清淡滋补功效,颇讨一些女性食客的喜爱。

此外,商家还在推荐给顾客的饮料上想办法,除传统的冰镇啤酒外,还力荐食客在享用*锅时配着喝一点胡萝卜汁、番茄汁等鲜榨果汁和酸梅汤。

武大中南医院专家告诉记者,从中医角度讲,夏季适量吃点*锅也可以祛汗除湿,促进新陈代谢。不过,辛辣食物和性凉的食物要注意搭配食用。

如何开家清凉*锅店呢?武汉市饮食服务管理处处长龚新华说,相对冬季,武汉的*锅店夏季菜谱要低廉一截,虽然*锅不是江城主流餐饮业态,但总有一些忠实的拥护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