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铺租赁的一些细节问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个**的宝典就要选择*锅作为开店的选择,这个行业的利润是有目共睹的,要经营好不是易事,其中的秘诀很多,*锅店铺租赁就是一个**,细看*锅店铺租赁的一些细节问题,做的风生水起的生意从这里开始。

*锅店铺租赁合同必须有书面协议,也就是必须和店铺业主签订书面租赁合同,除非你根本就没想做**,否则不签合同你日后生意兴隆了房东会给你乱加租金,这样的事情见到和听到的太多,和房东谈判*好带个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同行,处理好的好大家都很高兴而且会让你减少部分租金或给你一些其他优惠。*锅店铺租赁中有些店铺因为经营不善转租,接手时可能店内留有先前经营用的设备,前任**就会将这些费用折合在转让费里一起交接,遇到这样的问题*先你要看那些设备是否适合麻辣烫的经营所用,能解得还是接手一些,剩下的再和前任租主协商。店铺租赁时要先清楚告诉房东开店用于经营什么业务,有些房东是不允许店铺经营餐饮类生意的,为的就是防止损毁店铺环境和设施,所以先咨询清楚后会给双方都减少麻烦,如果你要用带电的机器就必须和房东反映店内线路重整问题,有些店铺的原先电路是承担不起大负荷的麻辣烫机器的,必须改线,这些就要和房东商量好了,否则是违反房租协议的行为。

*锅店铺租赁的一些细节问题是在开店选址地时一定要考虑和考量的,一个合格的经营者就是要从以上的细节处入手,把握自己才能成功的开店,和气才能让你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