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去千岛湖旅游攻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你可能听说过“三个和尚没水喝”的故事。据说这个故事就发生在千岛湖的蜜山岛。千岛湖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是一个旅游胜地。如果你来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旅游,就会更好地欣赏到它的美。

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是两江一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风景名胜区的主要组成部分。因湖内拥有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而得名。湖中岛屿众多,梅峰岛、梅峰、猴岛、三潭岛、月光岛、神龙岛、龙山岛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诗画。

多个方向的路线帮你实现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之游的梦想。

杭州至千岛湖:从杭州南枢纽上杭千高速(即杭新景高速),在洋溪枢纽右转走风光旖旎的千岛湖支线景观高速直达千岛湖镇,全程129公里,只需90分钟。

上海至千岛湖:从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约141km)至杭州北互通(乔司),上杭州绕城北线(约46km)至杭州南互通(袁浦),转杭新景(杭千)高速(约129km)直达千岛湖。全程约316km.。

如果你想住宿,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理想的住所非常多。千岛湖的住宿非常方便,高中低档旅店满足多种需求。当地的农家客栈可以满足穷游背包客的需求,并且价格实惠。

来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美食以鱼、山珍野味为主打。*能代表千岛湖的菜非千岛湖鱼头莫属了,此外还有野笋干炖鱼头、八宝鱼头、刺毛绣球、清蒸桂鱼、清汤鱼圆、椒盐野猪排、银鱼羹等。当然,千岛湖啤酒清冽甘甜,味道相当不错,餐桌上可以喝上两瓶。

九月旅游热点千岛湖者里面,既有迢迢千里的远客,也不乏短途而至的自行车骑游者,他们皆因千岛湖的美丽而至。因为浑然大美的千岛湖,既有可与桂林山水相媲美的娇艳风光,更有赛过太湖洞庭湖的浩瀚气势。

标签: 9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