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快餐市场发展之“中西合璧”趋势明显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快餐速食行业的发展被消费者以及快餐速食消费市场投资者所关注;但对我国快餐速食消费市场现在的状态,对国内快餐速食行业目前的流向和趋势,作为快餐速食消费市场的参与者的您是不是清楚?如果您不清楚快餐速食消费市场的*新动向,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资料显示,我国的快餐速食消费市场存在问题但也有突破。

西式快餐连锁企业迅速扩张,中西融合的趋势增强。以肯德基、麦当劳为代表的**快餐品牌企业在我国迅速扩张,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到2004年底,中国肯德基达到1200家连锁店,麦当劳超过600家,比2000年分别增加800家和300家左右,年均开店达到200家和80家,年营业规模分别超过110亿元和60亿元,单店年均营业额在800万元以上,成为中国快餐以及餐饮行业的**企业,对行业发展的作用和影响不断扩大。国内快餐市场发展之 “中西合璧”趋势明显,从其发展的特点看,由中国的一、二类城市向三、四类城市延伸,由东部城市向西部城市拓展﹔企业发展的战略布局、体系建设和本土化理念基本完成,“立足中国、融入生活”的思想得到确立﹔品种开发调整力度加大,中式品种的引入和营养内涵增强,中西融合的趋势更加明显等。

搞清楚国内快餐速食消费市场的问题,了解目前国内快餐速食行业的突破,对于快餐速食消费市场的参与者而言,**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从目前的趋势来分析,快餐速食消费市场势必把标准化作为发展目标,快餐速食行业也必定以品牌化为导向。创业者只有了解快餐速食消费市场趋势,才能更好的经营快餐速食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