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放弃高端全面转型家常菜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自上而下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让很多中**餐饮企业有点吃不消,纷纷谋求转型。昨日,****民营上市餐饮企业湘鄂情(002306)在京宣布,公司将全面转型,全力进军大众化餐饮市场。

据了解,此前湘鄂情在连锁餐饮和团膳的转型已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现对酒楼餐饮业态进行转型,从中**转为家常菜,建成家庭欢聚餐厅,服务于大众。

董事长孟凯介绍说,在产品方面,为**家庭聚会、婚宴、寿宴等大众消费市场,湘鄂情将调整消费层次结构、产品结构,停售**海鲜类菜品,主打平价海鲜、湖鲜及河鲜;调整部分菜品、果汁销售价格及高中低档菜品的比例;降低门槛,开发性价比高的大众菜品。在服务方面,湘鄂情已取消*低消费、服务费、包间费等收费项目。

“**菜式从此在湘鄂情消失。看到湘鄂情的招牌,不会让人望而却步。它是个适合家庭消费的场所。”孟凯说。

湘鄂情还*创了在酒楼内开设“平价超市”。顾客到湘鄂情酒楼消费,能在平价超市购买酒类、饮料、有机农产品、半成品餐等。记者到位于西单的湘鄂情门店调查,平价超市内酒水的价格和家乐福等综合型超市的价格基本齐平。孟凯介绍说,今年3月底前,所有的湘鄂情酒楼内都将开设平价超市,让消费者在湘鄂情能喝到有质量**的平价酒水。此外,为吸引大众消费者,50元商务套餐、老年人**餐饮和快餐等也将在湘鄂情各大门店推出。

孟凯还对湘鄂情集团其他转型进行了分解。一是向团膳发展,让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的团体消费者吃上放心的中餐和晚餐。孟凯指出,团膳业务使用“湘鄂情”品牌,未来将成为湘鄂情集团的**大事业。据其介绍,目前,湘鄂情的团膳业务客户已包括华为、IBM、泰康等近60家客户,另有数十家客户正在洽谈。二是向快餐发展,让中式快餐能够进行工厂化生产,能与洋快餐竞争。三是产业链条向食品加工业延伸,将湘鄂情的微波食品、冷链食品、高温灭菌常温链菜品推向社区、便利店,推进家庭,把大众从厨房中解放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