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餐店欲抢占早餐主流市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快餐店欲*占早餐主流市场

近来,由于物价不同程度的上涨,一些小型早餐店的包子、油条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人气较旺的**包子铺顾客也少了很多。与此相比,洋快餐店的早餐时间反而是一改往日冷清,*足了早餐市场风头。

中西快餐其优惠

中式快餐和西式快餐纷纷打出了早餐特惠。例如麦当劳的“6元蛋麦早餐”;德克士的6元“吐司配热果珍”,传统口味“饭加汤”套餐也仅为10元;肯德基快餐店也在醒目位置拉出“早餐时间为6时至9时30分”的红色条幅,将早餐时间提前一小时,并推出10元以内符合传统用餐习惯的粥品。

永和豆浆也是张贴出各类的套餐**图,*占早餐市场。

本土早餐涨价快

与中西连锁快餐纷纷打降价牌*占早餐市场相比,本土早餐店反是不同程度地提高了价格。

有顾客抱怨道:以前到早餐店用餐,觉得既方便又实惠,可*近,一屉包子的价格涨了一元,茶蛋也从7角涨到了一元*,一顿早餐吃下来*少也要6元*,还不如到连锁快餐店吃,价格差不多,环境还更好。

以特色经营谋发展

在这种中西快餐店与本土传统早餐店的“早餐混战”局面中,我们可以发现,早餐业多半以个体经营为主,经营规模小,抵御物价上涨的能力弱,在与大规模的连锁快餐企业的竞争中,自然处于劣势地位。所以在争取大众客户群方面,还欠缺竞争力。

中国快餐店经营管理网认为:本土传统早餐店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就需要在特色经营上下功夫,在**卫生条件和食品口味的基础上,提升服务质量,逐渐在市民中形成“***”,打造出自己的特色。在积蓄一定实力后,逐渐扩大企业规模,并在规范程度上不断完善,“与时俱进”地摸索经营方向,以谋求长远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