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一个赚新生钱的点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就要开学了,在此跟大家说一个我往年有新生入学时的**方法,方法比较老,但管用,需要点投资,不过***……还是直入主题吧!

新生入学时是需要买很多日用品的,而且新生对校园很陌生,很希望早点融入这个校园,我正是抓住这点方便大家我**。举点比较实在的例子吧,新生入学时部分用品是学校配发的,当然,很多还是需要自己去购买,作为老生,我们当然道有哪些东西是非买不可的,比如饭盒、杯子、纸巾……很多,不一一例举了。

我们可以事先去批发市场找愿意低价供货的商家,记住,做人要有良心,不要找次货、假货,货真价实的做生意才能真**,因为我们不需要店租之类的成本,所以我们可以比学校商场卖的价*更低,怎么卖呢?叫声“师弟”他们就很爽了,这声师弟可是会让他们有融入校园的感觉,普通用品质量可以看的摸的,买不买没关系,先看看,像洗发水、牙膏之类的他们可能怕假货,你让他们先试过没假再给*,到他们宿舍去卖,千万要和蔼可亲一点,热情一点,也讲讲学校往事给他们听。

我做过两年,都是在开学时,做两个星期左右吧,平均**能*两百多块,不过确实也很辛苦的,没办法,谁叫我是穷孩子呢?另外,平时也可以去拿点东西到宿舍卖,至于卖什么只要你细心观察就知道同学们需要什么了。*大*可能办不到,但如果做得好并坚持做下去,生活费是不成问题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