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品牌成为怀旧经典,哪些有你曾经的回忆?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80后的朋友们,童年记忆里一定不会忘记“山城奶粉”吧,如果看一看这熟悉的包装图案,一定能勾起你脑海里*深的回忆,山城奶粉可谓是重庆老品牌怀旧的***之一。

三峡牌洗衣机,如果在改革开放初期能够拥有一台,是一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事情,不仅是在重庆,西南地区乃至于大半个中国都是如此,直到今年,妈妈辈的人都记得**次双手从肥皂泡的刺骨凉水中解放出来,就是因为洗衣服的神器——三峡牌洗衣机。

重庆80后娃儿们,一定记得读书时候的*佳伙伴吧,红岩墨水,曾经红极一时,在全国都有不少的市场,而之后在1998年重庆红岩墨水厂改制,设立了红岩墨水有限责任公司,而到了2003年的时候,公司开始走下坡路,红岩墨水也只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