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爆料无底限隐私:自称就当疯了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下午,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将黄奕的隐私一一曝光,并且表示,就当是自己疯了,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黄奕将女儿*走不让相见。

在微博中的爆料,黄毅清称,黄奕小时候爸爸再婚后,继母一直嫌弃她,卧室从不让她坐床上,因为嫌弃她脏,而叛逆的黄奕也三天两头跟继母对打,由此放了一个录音器在沙发底下,竟然录制到继母和其他男性暧昧的内容,因为矛盾的激发,黄奕*终被送到了奶奶家,这样的成长经历,黄毅清称,很难想象女儿在她身边会怎样。

之后黄毅清又爆料了黄奕的亲生母亲,是值得自己尊重的人,因为黄奕的亲生母亲是一个喜爱文学的作家,黄毅清爆料,亲生母亲在黄奕生完孩子之后回国希望能够看一眼自己的女儿和宝宝,自己步行到房间敲门,但是助理硬生生的将她的亲妈拒之门外,理由竟然是不方便,*终亲生母亲流着泪回去了。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