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太高,主城区每天20多部电梯中暑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连晴高温,不光是人受不了,连电梯也莫名其妙的中暑了,7月26日,119指挥中心,接到近20起电梯困人事件,有些是因为电梯突然失控,连坠七八层之后猛然停住,有些是电梯门坏了打不开,而导致电梯这样故障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高温。

据悉,消防部门的统计数据来看,今年入夏以来,一共接到了电梯事故求助500起,夏季电梯困人事件要比低温季节高出20%左右,而电梯维修率的现实来看,夏季电梯的故障率也较之往日高出10%左右。

电梯发生故障多数为停摆,也有些是失控,还有就是直接断电。消防方面调查的结果来看,多数情况是高温引发,因为一般小区附近的变压器或者是小区自身的变压器因为符合高而导致了跳闸,引起了电梯停运,第二是因为电梯本身的原因,在高温天气之下,导致故障频发,所以出现多起困人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