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国婴童玩具市场增速放缓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国内婴童玩具行业的发展是牵涉着所有婴童玩具企业的前途的,所以,作为婴童玩具企业的管理者,或者是婴童玩具终端零售的经销商,都一定要去了解我国婴童玩具市场的发展趋势,要知道国内婴童玩具行业的潮流方向等,这样才能让婴童玩具企业有运作的“指南针”。那么,您对我国婴童玩具市场的了解到底有多少呢?

2011年中国动漫玩具市场规模已经达到93亿元,较2010年增长17.7%,五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但是增长速度逐年放缓;预计2012年中国动漫玩具市场规模将达到109亿元。

动漫玩具市场是动画衍生品市场中*大的细分市场之一。国外以玩具和动画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市场的**模式已发展成熟,通常在动画影视片上映前,就有相关玩具产品在市场上销售。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动画玩具在玩具市场的比重在25%左右。

分析认为,随着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动漫玩具逐步兴起,且发展强劲。在当前**的大力扶持下,我国动漫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并将衍生出庞大的动漫玩具市场。

目前,国内玩具企业主要通过自主创作动漫形象开发动漫玩具,或与动画影视企业合作通过形象授权的方式生产动画玩具。

今年我国婴童玩具市场增速放缓;小编愿意相信,婴童玩具市场的参与者也一定会致力把我国的婴童玩具行业建设得更美好。当前,国内的婴童玩具企业的数量不断攀升,投资者要明白怎样提高婴童玩具企业的竞争力,怎样让婴童玩具企业更加的具有魅力,这样才能进步,让婴童玩具终端零售店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