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用品连锁店须知的方法技巧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母婴用品行业的发展势头逐年高涨。在这样的发展前提下,很多人已通过开母婴用品连锁店获得了创业成功。加入到母婴用品行业的创业新手也多了起来,有些人在经营方面没有把握好。在开母婴用品连锁店的某些问题上经营遇到一些问题。笔者就来为刚刚投入母婴用品连锁行业的创业新手来介绍一些经营技巧,希望能够帮助您成功开店经营。

经营母婴用品连锁店时,同样的品牌同样的产品,由于经营管理能力的不同,加盟商经营的业绩有很大的差别。母婴用品导购是非常讲究专业知识的,这就要求导购人员不仅要熟练掌握一般的导购技巧,还要对产品本身、特点等具有全面专业的了解,还要比客户自己更了解应该选购何种规格和式样的产品。另外。要学会把握顾客的心理,掌握市场的流行。一个非常专业的导购员能深深赢得客户的信任并能建立忠诚的消费关系。

经营母婴用品连锁店,价格一定要明确,要么可以明确规定:与厂家一致,实行统一零售价,导购员没有折扣权利,明码销售。要么给予限制性的折扣权。如:可以给予*低9折的权利,但前提是全价销售额必须面月销售总额的80% 以上。这样通过给予店员销售折扣权以显信任,既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也能有效地把握销售机会,提**益。

母婴用品行业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空间,这样的环境也让如今市场上的母婴用品连锁店越来越多。在了解过以上介绍的这些导购方法后,现在投资者们对于母婴用品连锁店的导购方法有了解了吧。掌握好了这些母婴用品连锁店导购方面的技巧,生意一定能红红**。如果对此还有疑问,可以通过热线和网络留言和我们联系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