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才能聚财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经营一家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也许有很多想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者就会问了,在经营和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之前,到底应该做足哪些准备工作呢?只有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准投资者们做好了准备,那么才能更加轻松的让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走向成功,收获胜利的喜悦。

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林立街头,人们看中了其中的丰厚利润。纷纷参与进来,争相分取这杯羹。但是婴儿用品店能**吗?当然,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其前提是必须婴儿用品店的投资者做好婴幼儿用品店的筹备工作,做好婴幼儿用品店的筹备环节。

**就是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城市的二三类地段,5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年租金大概6万元左右。

第二就是婴幼儿用品店的装修及设备投入:装修只需突出个性和整洁明亮。加上水电、空调等必须添置的设备,共需2万元左右。

第三就是婴幼儿用品店的进货资金:5万元左右,品种多些,量可以少,尽量摆满柜台。

第四就是婴幼儿用品店的的招聘:初期营业员1名,500-800元/月,为节省开支,自己也需要充当全职营业员。

第五就是婴幼儿用品店的税费:每月1000元左右。折算后,每月的固定成本在7000元以内。

希望上述筹备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步骤的阐述会对您有所帮助哦。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是非常具有升值空间的。但做好投资和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准备工作也是理所应当的。上述就是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之前要做好的准备工作了,看起来这些工作很简单,其实想要完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筹备事宜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