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哪里避暑最好?最美的两大避暑城市推荐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朋友想在夏季外出旅游,可去哪儿好呢?要说夏季去哪里旅游*好,小编可是很有经验的,今天就不妨和大家说说2014夏季去哪里旅游*好的问题。

凤凰古城是夏季旅游的好地方。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而闻名于世,又有新西兰作家艾黎将其描述为“中国*美丽的小城“,引发更多关注。

要说夏季去哪里旅游*好,还有个地方是不错的,那就是青海湖。青海湖又名“库库淖尔”,即蒙语“青色的海”之意。它位于青海省东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还有泸沽湖也不错。泸湖秋水间,隐隐浸芙蓉。并峙波间鼎,连排海上峰。倒涵天一游,横锁树千里。应识仙源近,乘搓访赤松——即便是站在今日的泸沽湖畔,你都能清晰的感受到明代诗人胡墩赋为泸沽湖所赋诗句中透出的清冽高远——数百年来,泸沽湖仿如被世俗遗忘的隔世仙境一般,始终保有着那一池蔚蓝。世代生活于此的摩梭人,更是延续着灿烂而悠久的母系社会文化,成为现代社会文明潮涌中的一粒遗珍。

2014夏季去哪里旅游*好,大家都清楚了吧。大家只需要记住,夏季旅游就要挑选气候宜人,而且风光秀丽的地方,那才会是*适合的。

标签: 夏天避暑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