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夏季避暑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到北京周边自驾游可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夏季北京周边自驾游景点有哪些呢?不经常外出的朋友们就不会了解啦,接下来,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夏季北京周边自驾游景点有哪些吧。

1、丰宁坝上——京北**草原

丰宁坝上草原是夏季北京周边自驾游景点之一,位于承德市西北部,地处燕山北麓和内蒙古高原南缘。坝上草原,被誉为“京北**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县大滩镇,是离北京*近的天然草原。夏季凉爽、空气清新、牧场辽阔、牛羊成群,闪电湖附近景点众多。开车前往,沿途还经过顺义、怀柔的众多景区,一路尽是青山翠谷,赏心悦目,适合消闲避暑。

人们都说,到坝上必须做3件事:骑马、喝酒、吃肉。而骑马则是重中之重。坝上草原的马匹以新疆伊梨马和蒙古马为主,体型不大,稳定性一般都很好。

更多夏季北京周边自驾游景点还在下面,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2、京西十八潭

它是我国北方罕见的自然风景区之一,谷内溪水奔流,四季不断。古人云:“万叠燕山万叠泉,飞流千里挂长川”,京西十八潭以谷深、石奇、水特、花异而著称。它背依清水尖,面临永定河,山环水绕。谷内溪水奔流,四季不断,层峦叠嶂,峰回水转,逢崖成瀑,遇壑为潭,形成了闻名遐迩的“三瀑六景十八潭”的自然景观。

3、爨底下村

爨底下村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现保存着500间70余套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是我国*次发现保留比较完整的山村古建筑群,布局合理,结构严谨,颇具特色,门楼等级严格,门墩雕刻精美,砖雕影壁*具匠心,壁画楹联比比皆示。爨底下村属清水河流域,绿树成荫,村后1.2公里处,有古道“一线天”。这里至今居住的依旧是清一色的韩氏家族。“爨”原意有灶的意思,当年在建这个山村时,主人为其取名“爨底下”,意为躲避严寒,或许有避难之意,观景寓意,让人大有世外桃源之感。

对于夏季北京周边自驾游来说,你也是需要提前阅读一些旅游攻略,这样就会有备无患,你也会在北京玩一个痛快啦。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