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去哪旅游好的地方推荐

2014-07-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九月份去哪旅游好呢?对于一些不经常外出的朋友们来说,的确是难以选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九月份去哪旅游好吧,一定会让你在今年九月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万里长城

要说九月份去哪旅游好,万里长城是**不能错过的。

长城是中国也是世界上修建时间*长、工程量*大的一项古代防御工程。自公元前七八世纪开始,延续不断修筑了2000多年,分布于中国北部和中部的广大土地上,总计长度达50000多千米,被称之为“上下两千多年,纵横十万余里”。如此浩大的工程不仅在中国就是在世界上,也是绝无仅有的,因而在几**前就与罗马斗兽场、比萨斜塔等列为中古世界七大**之一。

二北京故宫

故宫又名紫禁城,位于北京市中心,东西宽七百五十米,南北长九百六十米,面积达到七十二万平方米,为世界之*;故宫的整个建筑被两道坚固的防线围在中间,**是一条宽五十二米,深六米的护城河环绕;接着是周长三公里的城墙,墙高近十米,底宽八点六二米。城墙上开有四门,南有午门,北有神武门,东有东华门,西有西华门#,城墙四角,还耸立着四座角楼,角楼有3层屋檐,七十二个屋脊,玲珑剔透,造型别致,为中国古建筑中的杰作。角楼同等于箭塔,是古代重要的防御工事。

有关九月份去哪旅游好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这些,另外,你要是外出,*好是约上几个朋友们,这样路上就不会寂寞啦。

标签: 9月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