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连锁店具备宽阔的发展市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从众多的创业者项目中选择一个具备宽阔市场发展的项目,那么对于创业者而言,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就是有发展的,就是好创业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对于创业者而言是很重要的。但是,具体的还是要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从多个角度出发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婴童连锁店具备宽阔的发展市场做出了分析。

据介绍,母婴市场我们*先的对目标对象的量有所了解,目前我们多数沿用的是国家官方统计数据,每年的婴儿出生数量在1900万左右,也有一些持反对意见的经济学家,出于对国家计生政策影响国家经济发展的立场,认为我国的婴儿出生率远没有那么高,大约有1300万左右,而我更相信一些商业机构对婴儿出生率的统计数据,那就是自2002年以来中国人口保持着1500-1600万左右的低人口出生率。所以从婴幼行业来看,我们不能过于乐观于市场有多大吗!中国婴幼市场有人预计在3000亿,仅次于美国的婴幼市场。是不小!但是相比于中国家庭的4:2:1结构,你就知道婴童市场本来可以更大的。从这些年人口出生保持的稳定值来看,婴童市场并不象某些人说的,是“*后一块蛋糕”,市场机会无限!从市场人口储量的角度来说,新出生人口的出生比值缩小,即便在85后有一股婴儿潮,延续到25年后,也就是今天,婴儿出生率会小幅度提高,但这也不是长期的。从现在的市场结构来说,婴童市场基本版款已经形成,企业经营需要深耕细作,不存在大量空白地带给入行者白白占据。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就不难看出,市场上的婴童连锁店是一个有发展的项目,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也是一个好创业的项目。因此,对于婴童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在经营的时候,创业者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内容,并且在别的创业者还没有意识到这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好地时候,**选择就是有利于发展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