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模式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婴童项目的人数不断的在攀升,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有着非常*特的魅力;对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者们来说,这个消息无疑让投资者倍感压力,但同时也说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这个创业项目是非常有发展期潜力的。今天,我们要谈谈的就是关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这个创业项目的投资优势是什么。

1.如果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营业面积在120平米的,那么可以考虑做一下一站式购物,但是有几个先决条件:一、对婴儿用品行业懂行,不然面积越大,亏的越多;二、*期进货不低于10万元;三、备用资金不少于6万元;四、货源畅通,能及时补货,有能力组织到**产品。

2.营业面积在80—110平米之间,进货资金在8万元之内,备用资金不超过4.5万元,如果店面扩建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一站式购物”这条路。但如果很快就碰到货源不足或资金紧张的情况,应立即收拢资金,主做核心产品。

3.营业面积在50—80平米之间,进货资金在6万元之内,备用资金不超过3万元,一般上8个系列的产品就差不多了,再多不是没地方放,就是没那么多精力。

4.营业面积在40—50平米,进货资金在4万以内,备用资金不超过2万的,*多只适合做5个系列的婴儿产品。

上述对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这个投资项目的简单介绍,一定让您看清楚了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广阔的发展前景吧?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是顺利时代的正确选择,这也要求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营者探索运作之术,学习管理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实用门道。相信上述对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这个项目的介绍,一定对您有所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