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定价方法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来说,管理注重的是积累,需要不断沉淀,才可以让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发展空间更好。虽然婴童市场的前景被看好,但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也不是能随便成功的。如果在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过程中,缺乏必要经验,那么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经销商是很难获得成功的,我们看看吧。

(1)理解价值定价法:也称觉察价值定价法,是以消费者对商品价值的感受及理解程度作为定价的基本依据。消费者对商品价值的理解不同,会形成不同的价格限度,这个限度就是消费者宁愿付货款而不愿失去这次购买机会的价格,如果价格刚好定在这一限度内,消费者就会顺利购买。

(2)需求差异定价法:需求差异定价法以不同时间、地点、商品及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强度差异为定价的基本依据,针对每种差异决定其在基础价格上是加价还是减价。

①因地点而异。如国内机场的商店、餐厅向乘客提供的商品价格普遍远高于市内的商店和餐厅。

②因时间而异。春节等长假日是购物的**时段,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商品价格可较平时有一些增长。

③因商品而异。例如2002足球世界杯举行期间,标有世界杯会徽或吉祥物的T恤及一些其他商品的价格,一般比同类商品的价格要高。

如今,我国的婴童市场发展快速,需求量大,想要做好科学管理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那么就必须要双管齐下。按照上文的方法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是可以取得较***的。即便现在的婴童市场的竞争激烈,但假若您有办法从婴童市场中突围,您能科学管理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就可以成功,不信就赶紧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