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母婴生活品专卖店怎么确定营销方案才能吸引顾客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好母婴生活品专卖店就要知道经营的思路,要明白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门道等等。那么,很多投资者就会问了,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过程之中,哪些因素是*关键的,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究竟是什么等等。今天,我们就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相关问题为各位婴童市场的投资者们做出简单的解答。

要诀一:母婴生活品专卖店售前奉承,不如售后服务贴心。

案例:几年前,张先生的姐姐要买一台录像机,请他帮忙。来到一家较熟的“名声”电器商店,**很热情,极力向他**一台新款东芝录像机。然而“东芝”搬回家,却发现没有与旧式电视机相配的视频接口。张先生的姐姐要求退换,然而,张先生回到“名声”时,却看到**的另一副嘴脸。**以产品已开封2000无法再出售为由,死活不肯换,态度与先前**判若两人,令张先生气恼不已。*后,在争吵带威胁的情况下,张先生多掏了二百多元才换回一台与旧式电视机匹配的录像机。以致多年后,他提起仍恨恨不已。

要诀二:母婴生活品专卖店不要当着顾客的面斥责店员或争吵,这等于向顾客下逐客令。

案例:王先生夫妇在住宅区附近租了个门面,卖电脑耗材。该住宅区属**小区,有电脑的人家不少,而且门面不远处是两所学校,从地理位置上看,应该有强势客源。刚开始时,生意还不错。可是,由于王先生与妻子经常发生争吵,而且有几回是在店内,令新顾客莫名其妙,而熟客则很窘迫,因此生意清淡了许多。

在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过程之中,需要避免的问题是很多的;对于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投资者们来说,只有把这些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细节弄清楚,那么才能更高的成就婴童事业哦。笔者认为,上述管理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思路,对于您来说是很有用的,作为母婴生活品专卖店的管理者需要合理的掌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