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投资预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享受,让你感受不一样高品质婴童用品。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自从在我国展开招商活动之后,就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热爱,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是****的投资项目,婴童用品已经成为了母婴产业中的佼佼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投资预算吧。

一、经营投入:

1、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城市的二三类地段,50--7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年租金大概6万元左右。

2、装修及设备投入:装修只需突出个性和整洁明亮。加上水电、空调等必须添置的设备,共需2万元左右。

3、进货资金:5万元左右,品种多些,量可以少,尽量摆满柜台。

4、税费:每月1000元左右。折算后,每月的固定成本在7000元以内。

二、经营收益: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一开始可能会有难度,但只要定位准,经营到位,路将越走越好,因为婴儿用品粘性较大,顾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走掉。

三、后期服务:

1、产后形体**(美体馆)。

2、孕期/产后头发保养。

3、婴儿理发(发型设计中心)、洗澡、

4、产后(月子)保养、护理。

关于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详细概况我们就为投资者说到这了,选择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让您轻松享受生活。不难看出,如果你成功投资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的话,是可以做到****,通过经营婴童用品加盟专卖店成就创业之梦的。想要加盟婴童用品的创业者们就赶快行动起来哟,相信是一定可以给您带去惊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