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抗暑新模式:雨伞借风,水中打麻将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高温连晴,酷热难耐,除了呆在空调房内,还有什么避暑的新招数呢?大学生们用雨伞来借风,这可是有些科技含量的事情,因为学校们有空调,趁着暑假好好复习考研的大学生们,为了对抗酷热,可谓是绞尽脑汁,在网上买个水床,平日四个人就背对背在水床上学习、娱乐,而旁边摆着电脑,喝点冰奶茶,吹着电风扇,可谓是寓学习与娱乐为一体。

另外有同学也购买了充气式的“桑拿桶”,吹好气,倒进水,然后整个人就浸泡在水中,热的时候坐在水桶里,手伸到外面玩电脑可谓毫无压力,还有一个雨伞借风,将雨伞撑开,调整好角度,将电风扇的风给顺过来。另外洋人街的水上麻将比赛也吸引了不少人参加,没有****,赢了的人,可以自由的向输了的泼水,图的就是一种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